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天一泓科技有限公司

一般经营项目是:电子产品、网络产品的技术开发、购销(不含限制项目及专营、专控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什么是短信发送平台?
新闻中心
什么是短信发送平台?
发布时间:2021-04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短信发送平台是一个基于Internet的短信发送系统,可以实现短信的定制发送,群发,提醒等各种功能。短信实际上就是一个安装在计算机上的短信群发软件,它一般有单条短信,多条短信,多条短信,多条短信分组等基本功能,有些还有一定的crm管理功能。同时也是目前商务信息的主要载体。

短信发送平台以电信运营商直接提供的上下行短信接口资源为基础,集客户管理、群组管理、发送记录管理和账户管理于一体,实现了客户/指定号码短信批量发送和定制发送平台。

短信发送平台分为两种类型:网页版本和软件版本。网络短信发送平台,通过浏览器登录,可群发多条短信,也可单条短信,网页短信发送平台多用于商家、店铺对会员的管理和营销短信发送,有相当一部分的网店管理软件采用了计算机技术。

软体短信发送平台一般需要安装在电脑主机上,在主机上通过软体短信控制短信的发送。短信发送平台只提供了一种工具,具体实现了群发短信,还需要接入短信通道。

发短信平台将“折扣信息”、“促销活动”、“新产品发布”等相关信息发送到目标客户的手机上,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或占领市场创造了无限商机,也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广告费用。